首页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为全面部署2024年度工作任务,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聚焦目标、狠抓落实、开创新局,2月23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徐向明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季赛部署全年工作,党委副书记邓友祥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宣读表彰决定,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徐向明以《坚定不移抓落实 众志成城开新局 以新担当新作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抓落实是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群众路线的根本要求,也是衡量领导干部党性和政绩观的重要标志,只有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聚焦问题、知难而进,切实把学校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才能推动事业发展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他要求,从提升能力、加强协同、锤炼作风三个方面抓好工作落实,一是要坚持提高站位抓落实,练就善作善成本领;二是要坚持系统思维抓落实,汇聚多方协同之力;三是要坚持务实创新抓落实,锤炼扎实过硬作风。他希望,全校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树立追求卓越的意识,进一步提升狠抓落实的意识,进一步强化系统思维意识,心怀家国、团结一心、同舟共济、赓续奋斗,以新担当新作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季赛作《锚定新目标 迎接新挑战 勇于新作为——以实干担当奋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报告,从打造“阳光引航”品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聚焦硕士学位点建设,提升学科专业内涵;强化教学中心地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推进“阳光学工”,打造学生工作品牌;提升科研创新能力,提高服务地方水平;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激发人才资源活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深化治理体制改革,不断提升办学效能等8个方面部署了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他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学校纳入省属高校管理的起始之年,是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学校“大抓落实年”,全校上下要以党建为引领,以改革为动力,以打造党建品牌、硕士点建设、教师教育高质量发展、省市高质量考核、全面深化改革为抓手,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而奋力拼搏。

会议传达了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表彰了2023年度考核获奖集体并颁发奖牌。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陈茂国、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诚、师范教育中心主任蔡俊、人文学院教师孙利政等同志作大会发言。

会后,各单位结合实际,迅速传达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布置学期工作。









版权所有 © 2022 泰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