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我校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1月15日,我校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D1216会议室举行。全体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徐向明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季赛作学校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邓友祥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徐向明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是学校划转为省属高校后的首次“两代会”,是一次团结民主、务实奋进、凝聚力量的大会。为了更好地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攻坚克难、争先进位,徐向明提出四个“必须”:一是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强化政治理论武装,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党的决策部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必须保持赶考心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练好内功,努力争先进位;三是必须全力以赴抓落实,要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争先进位、脚踏实地、团结奋进;四是必须树牢宗旨意识,在促成长、助成才,办实事、解难事,讲民主、优机制上下功夫,以接地气、暖人心的工作举措赢得师生的信赖。徐向明号召,全校上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锚定目标争先进位,攻坚克难担当作为,齐心协力推进学校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季赛作题为《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奋力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学校工作报告。他从落实主题教育要求,党的全面领导坚强有力;加强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打造“阳光学工”品牌,学生管理能力稳步提升;强化人才引进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稳步推进;增强科研创新能力,社会合作服务逐步深化;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师生文明素养持续提升;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管理服务效能不断提高七个方面总结了二届三次“两代会”以来学校的特色工作和显著办学成效。季赛强调,2024年是学校纳入省属高校管理的起始之年,也是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学校工作要以打造党建品牌为抓手,牢牢把握党的全面领导“定盘星”;以省高质量考核为抓手,聚力实现工作提质增效“新目标”;以硕士点建设为抓手,致力打造办学水平提升“新优势”;以全面深化改革为抓手,着力激发学校事业发展“新动能”,奋力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大会还听取了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和“泰州学院精神”表述语及阐释,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决议、工会工作报告决议、财务工作报告决议和“泰院精神”表述语决议,并表决通过。











版权所有 © 2022 泰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