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我校召开二级单位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述职会议

2024年1月9日,我校在行政楼D1216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二级单位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述职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徐向明对二级单位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总结。他指出,各单位锚定高质量考核指标,聚焦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和本单位工作实际,汇报取得的成绩,查找存在的差距,明确了2024年的思路和举措。他强调,2024年学校将首次接受省属高校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我们要对标对表,围绕省属高校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指标,以推动事业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各项工作;要完善考核机制,进一步用准用好考核结果;要以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履职尽责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党委副书记、校长季赛主持会议。他强调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树立信心,围绕省属高校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指标,对标学校“十四五”规划和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切实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意识;要提前谋划,狠抓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实,紧盯主责主业不跑偏,力争实现内涵建设标志性成果新突破;要改进作风,克服思想惰性,发扬奉献精神,踏实肯干、担当作为,奋力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35个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根据考核通知要求,机关单位围绕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和工作成效,二级学院(部)围绕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科研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本着实事求是、突出重点的原则,汇报了本单位一年来工作的总体情况和亮点特色,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目标。





版权所有 © 2022 泰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