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校领导带队赴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调研

为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和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服务泰州行动,8月8日-11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季赛,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庆国,带领继续教育学院、科研处、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赴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泰州市总工会、泰州市应急管理局等单位开展调研工作。

在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季赛一行与局长张兆洋、副局长陈海峰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季赛就双方合作成立泰州退役军人学院以来开展的工作作了介绍。季赛强调,学校聚焦军队改革对军转安置工作的新要求,不断推进与退役军人事务局合作的力度、广度与深度。开展退役军人培训工作是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双拥工作,我校对这项工作十分重视,希望得到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季赛表示,有意愿、有热情、有信心利用学校优质资源做好退役军人培训工作。 张兆洋对我校支持退役军人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泰州市退役军人培训工作情况。张兆洋表示,泰州学院植根地方、服务地方,双方将一如既往地搞好军民团结、校地合作,依托泰州退役军人学院,帮助广大退役军人实现角色转变、身份转换和心态转型,积极为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泰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耿晓利接待了季赛一行。季赛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办学成果、教育教学改革及应用型人才培养情况,并对总工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耿晓利介绍了“助新成才”、“求学圆梦”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行动,表示将与学校深化合作,加大对职工教育培训力度,推进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走深走实,共同培养一批泰州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急需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素质劳动者队伍。双方就探索创新产教融合、工学结合培养模式、职业技能培训、技能人才培养等问题和下一步合作共建计划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在泰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春对季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双方分别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就合作组建泰州市应急管理学院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达成共识。双方表示,要以本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密切配合,本着“优势互补、人才共育、合作共赢”原则,重点围绕共建应急管理智库、合作育人、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内容开展合作。依托泰州应急管理学院整合师资力量,精准开展应急管理、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促进我市应急管理水平整体提升。 








版权所有 © 2022 泰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