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校领导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新学期工作交流研讨会

为落实泰州市“新春第一会”精神,谋划学院年度工作,2月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交流研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卜慧芬出席会议。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小兵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泰州市“新春第一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泰州教育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精神。与会人员从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围绕如何落实泰州市“新春第一会”精神,结合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发展面临的问题及解决措施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卜慧芬对学院领导班子在新学期来临之际带头进入工作状态、系统谋划年度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她希望学院领导班子一是要把学校整体发展的思路和目标任务传达下去,引导教师树立大局意识;二是要把学院完成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的压力传导下去,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要把学院团结协作、清正廉洁的作风传承下去,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她要求学院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守正创新、争创一流,开学即开工、开工即实干、起步即冲刺,在2023年开好头、起好步、抓落实,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徐小兵代表学院班子表态,经管学院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照“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目标,弘扬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四敢”精神,解放思想、系统协调,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为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贡献经管力量。



版权所有 © 2022 泰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