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10月19日,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建宁主持。

高建宁重点领学了校第三次党代会上党委书记徐向明所作的报告《凝心聚力 锐意进取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而努力奋斗》,并深入解读了大会主题、24字发展战略、八项重点任务等重要内容。

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牟伊领学了《努力建设师生满意的廉洁校园为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纪委工作报告,并围绕党代会精神,结合学院近期工作实际,就重点学科建设、教学科研项目申报、线上教学等工作做具体部署。

高建宁要求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2022 泰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