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10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黄彬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刁龙领学了校党委书记徐向明所作的《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并就报告中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进行了重点解读与学习。

黄彬围绕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学院当前的工作实际,对学院疫情防控、师范专业认证、考研政治辅导、学生社团管理、服务泰州行动、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做了布置。他强调,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学习、广泛宣传、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学校“十四五”规划为引领,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切实增强学校主人翁的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作出应有的贡献。(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 2022 泰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