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人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10 月 12 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办公楼 D2401 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李中明主持。

李中明领学了校党委书记徐向明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锐意进取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和纪委的《努力建设师生满意的廉洁校园 为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重点解读学习了报告中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         

会上,院长钱成围绕党代会精神,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提升、科研项目申报、疫情防控措施等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号召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作出应有的贡献。(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22 泰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