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

10月1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陈克宏主持,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陈克宏领学了校党委书记徐向明所作的《凝心聚力 锐意进取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和纪委的《努力建设师生满意的廉洁校园 为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并传达了主要精神。组织学习了第三次党代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与《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号召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深入学习、广泛宣传、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作出应有的贡献。

院长赵振江、院长助理王健围绕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学院当前的工作实际,对助力学生考研、科研创新、服务泰州行动、教学质量提升等工作做了布置。(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2 泰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