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典型风采

典型风采

刘逢:扎根实践 深耕专业 做学生的引路人

个人简介:刘逢,男,硕士研究生,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主要研究方向: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供应链金融、运营管理。主讲《物流学导论》《生产与运营管理》《物流信息技术与设备》《物流管理案例与分析》等专业课程。被评为泰州学院2021年度“优秀教师”。

主持或参与各类纵、横向课题30余项,先后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其中SCI来源期刊2篇,CSSCI来源期刊1篇,北大核心1篇,参与省级以上科研课题1项,两篇教学案例被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案例库收录,先后参与政府部门和企业课题30余项,将学术理论研究成果付诸于产业实践。

所带班级秉承“修身立德、敏学善思”的班风学风,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班集体”等荣誉称号,指导学生参加“挑战杯”“互联网+”等赛事并获奖,获得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国家级和省级项目立项。



从教感悟:要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教学、科研、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的岗位上默默耕耘付出,以高尚的师德、敬业的精神、无私的奉献、一流的业绩,为党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刘逢说,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扎根实践、深耕专业、立德树人,引导学生“做好人、读好书、走好路”。


版权所有 © 2022 泰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