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典型风采

典型风采

牛海坤:点亮微光 感恩前行

个人简介:牛海坤,山东青岛人,传播学博士,讲师,人文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师。2016年入校。主讲中外新闻事业史、新媒体数据分析、数据新闻与信息可视化等课程。被评为泰州学院2021年度“优秀教师”。

在思想方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认真履行教师职责,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教学与日常生活中传递正能量。积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人师表,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清廉从教。在教学方面,在完成日常教学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指导学生参与专业竞赛,在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多次获得省级国家级奖项。同时积极参与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2017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技能比赛三等奖三项、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一项。

在科研方面,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1项、省高校哲社科项目1项、校级教改课题2项,出版学术专著1部,发表研究论文数篇。

在服务方面,积极参与网络与新媒体实验室建设工作,参与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制定、修订等工作,配合专业负责人积极参与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评估和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多次参与泰州学院后勤处招投标工作。2017年4月受邀参加中共泰州市委宣传部组织的“理论故事会”电视节目创意研讨会。



从教感悟:作为一名高校青年教师入校至今,收获颇丰,但也仍存不足与遗憾未来会努力将终生学习内化成自己的一种自觉行为,不断学习新的教育理念,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水平,向学习型教师、研究型教师的方向不断迈进。

牛海坤说,她愿在本职岗位上满怀感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 © 2022 泰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