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典型风采

典型风采

林中举:服务地方 践行责任

个人简介:林中举,女,博士研究生,讲师。人文学院知识产权专业专任教师,2016 年入校。被评为泰州学院2021年度“优秀教师”。

在教学工作方面,积极参加各类型培训,努力增加知识储备、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积极探索教学改革并将研究成果应用于教学工作的实践。承担教改课题“民法案例教学研究”并结项,发表教学论文两篇;参编(副主编)“十三五”规划教材《法学导论》,攥写 15 万字;获省级、校级各类教学比赛一、二等奖数项,在指导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研究生考试及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方面成就突出。

在科研工作方面,积极参加学科建设,立足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本着服务地方的宗旨积极开展各项研究工作。同时在中外各类期刊发表中、英、日文论文多篇,合著、译著多部。

在社会服务方面。兼任九三学社第 36 届(2016-2021)社中央法律委员会委员和陈堡中学法治副校长,多次为行政机关、事业单位、中小学等开展法律宣讲。与本专业教师共同指导法律援助站活动,法律援助站获得江苏省“工人先锋号”的荣誉称号;论文“中国共产党党内治理特色研究”获 2020 年江苏省法学会廉政法制研究会优秀论文一等奖;与泰州市民政局合作就儿童保护相关问题开展调研,案例《为三个“流浪”儿童上户口》获江苏省未成年人关爱保护优秀案例三等奖。

从教感悟:林中举说,她愿为太阳底下最光辉的事业尽献光和热!




版权所有 © 2022 泰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