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五年成就

五年成就

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成功获批江苏省“十四五”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立项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江苏省“十四五”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第二批项目名单,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批立项,项目建设周期为四年。

江苏省教育厅自2021年起实施“十四五”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项目,旨在引导支持高校依托优势特色专业,加快具有全球视野的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加强优秀外国留学生的招收和培养,推动一线教学科研人员参与国际合作交流,提升我省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国际竞争力。第二批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项目遴选立项资助项目和立项不资助项目各50个,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成功获批立项资助项目。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一直以来以培养创新应用型人才为目标,积极为本科生国际化培养搭建高起点、多途径的国际交流学习平台,同时不断丰富与提升国际化教育资源,培养学生宽广的国际化视野和强烈的创新意识,培养学生拥有较强的跨文化沟通能力。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的获批,将进一步加快该专业的教育国际化,未来也将会充分发挥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的示范作用,为培养国际化人才做出贡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22 泰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