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五年成就

五年成就

我校荣获在泰高校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考核第一等次

4月29日,泰州市委、市政府召开2021年度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我校荣获在泰高校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考核第一等次。校党委书记赵茂程代表学校上台领奖,校各相关部门A岗负责人在D2109会议室以观看视频直播方式参加了会议。

2021年,我校紧扣地方发展需求,切实发挥自身优势,社会服务能力持续增强。推进“双百”行动计划,与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立项横向课题10项,合同金额近200万元。推进校企地合作,新增“腾翔班”“申昆班”“泰州建行班”“泰州云涌班”等双轮驱动班。艺术团师生参加泰州市“胡瑗读书节”开幕式、海陵区红粟文化艺术节等活动,受到广泛好评。2021届毕业生留泰就业率超过15%。

“十四五”期间,我校将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坚持“服务导向、自主驱动、协同创新”原则,形成并完善与地方政府、行业、企业、科研院所良性互动的合作机制,推进应用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与技术转移转化、区域文化传承创新等能力水平不断提升,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较强的科技支持、文化支撑、决策咨询和终身教育等服务,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深化校地合作,写好高校服务地方发展新篇章。(宣传部)





版权所有 © 2022 泰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