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五年成就

五年成就

我校首次获评全省就业工作量化督导A等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印发《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情况的通报》(苏教学函〔2022〕6号),我校获评“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A等高校”,并被通报表扬。这是我校首次被评为“A”等。

一直以来,校党委、校行政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2021年,我校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冲击,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各项政策措施,全面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加大工作投入,多措并举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五个一”就业工作举措得到中国江苏网、学习强国江苏平台等媒体的报道。

“招就满意”工程作为“阳光学工”五大工程之一,现已初见成效。就业工作已形成完善的“三四五”就业工作体系,即:坚持“由单一培养向协同育人转变、由推荐就业向关注成长转变、由重视就业率向提高就业质量转变”的工作导向,构建“全员参与、全程指导、全面服务、全力推进”的工作机制,执行“速度、效度、信度、热度、温度”的工作标准。

接下来,我校将以此次表扬为契机,鼓足干劲再出发,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全力以赴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 2022 泰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